Peach樂桃航空什麼樣?流程心得加評價!

即將跳轉-SanjiNoir-黑侍樂讀-升級版網站,享受閱讀新體驗!





依稀記得想當年 Peach樂桃航空開放台北大阪來回航班之際,咱們-SanjiNoir-黑侍集-便曾撰寫過一篇Peach樂桃航空怎麼搭?三項重點可別忘!以說明其訂票方式及其規則。

然如今廉價航空在台灣可謂是越來越多,不少人以此作為往返的交通工具外,就短程來說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但為了讓尚未領教廉價航空的讀者能了解和一般航空公司的差異,咱們就同樣以 Peach樂桃航空為例,稍微端詳後來個心得和評價吧!


上飛機前當然是要來機場報到!以桃園機場為例廉價航空都集中在一期航廈的 1區出境報到處,在此拿拿登機證、秤秤行李重量之類的。

而在國外廉價航空也常集中於一處,甚至是臨時搭設的建築,當然這得視機場本身的規模而定。


提一下託運心得~~

由於 Peach樂桃航空屬於廉價航空,行李重量當然會嚴格規定!除託運行李限制在 20公斤以下、並須額外購買才擁有這項服務外,超重的話行李還會給貼上「Heavy」的標籤,不過多運行李重量仍是和當時一同購買機票者合併計算。雖然嚴謹但評價來說還算不錯。

至於隨身行李,仍可以自行利用一旁的磅秤看看斤兩,也別忘違禁品別帶上機唷!


順道題外話一下,如果是在海外某些機場 Peach樂桃航空則設有登機證自取設備,只需要拿出從官網訂票後列印下來的條碼和護照,掃描後便會列印出登機證,個人對這套機器評價亦佳,可大幅降低等待時間。


唯一的心得就是都寫日文......Orz


列印出來的登機證為感熱紙,請小心保存唷!


回到桃園機場瞧瞧~~

出境後大家也準備排排隊上飛機了!話說 Peach樂桃航空在台灣包含取得登機證等地勤工作皆是由長榮航空代工(?)~所以看完認真小綠綠就等著評價一下蜜桃樂桃制服啦XD


準備搭乘的 Peach樂桃航空班機是空中巴士 A320(Airbus A320),為歐洲空中巴士公司製造的一款中短程窄體商用客機,而樂桃所有的班機皆為此型號。

究竟有多窄體,入內瞧瞧便可知道其心得~~不過首先......


為各位廣大的女性讀者奉上一位帥氣的空少櫻花男!!!男性穿著灰色西裝外套+白色滾上粉紅邊襯衫,外套口袋也不忘放上手帕,相當得體亮眼,真想問問穿上這套制服的心得。


當然除了空少之外,穿著紫桃色的空姐也隨侍在側。事實上由於廉價航空怕乘客覺得過於廉價或規矩太多以至於影響乘坐觀感和訂票量,打形象牌便成為必然趨勢。以 Peach樂桃航空來說,除制服是由服裝設計師 James Wilkie設計外,機身圖案則是美國建築師 Neil Denari所設計,就視覺感受來說心得評價確實不賴。

然入內可以發現 Peach樂桃航空在窄體的空中巴士 A320中將座位排得是相當密集,單一走道兩側皆是三排座位,並前後無太多可伸展的空間。


按照-SanjiNoir-黑侍集-有時帶各位檢視車輛後座的膝部空間標準來說,一名約 175公分的男性一坐上來評價膝部空間便可發現所剩無幾,所以飛短程的還可以接受。


就定位後,抬頭的各項介紹當然也要評價一下,可惜嘔吐袋並沒啥特別不能抽起來看一下(喂!)


首先是下機後的交通介紹。左邊的是連接東京成田機場到上野、京成電鐵的 Keisei Skyliner;右側的則是大阪關西機場到可抵達難波的南海電鐵。

基本上 Peach樂桃航空販售的車票確實較為便宜,可視行程需求購買。


當然還是要端看究竟想去哪XD


接著左側的是逃生簡介。由於 Peach樂桃航空機上並沒有娛樂打發時間的螢幕設備,故救生衣使用介紹是樂桃空姐直接在走道上表演+另一人旁白的唷~~

另外右側的是免稅商品手冊。其中當然有 Peach限定商品,部分在關西機場免稅店也可以買到,但國際線飛機比較便宜、日本國內線又比國際線貴一點點就是了=3=


接著肚子餓的話還可以付費加減吃,雖然飛大阪還在飛機上吃微波章魚燒有點糟糕(喂!)

但如果飛個兩、三小時忍不過去就別虐待自己了XD


雖說是飛機餐,但 Peach樂桃航空提供的並不馬虎,照片看起來可口不錯吃就是了,當然由於不打算每道都點來吃吃感受心得評價,故在此僅奉上菜單讓各位參考XD

理論上吃到肚子是不會不蘇胡啦,但如果在飛行真有個什麼萬一,廉價航空並不會廉價到把廁所也省略或得付費(喂!!!)


所以廁所也拍一下好了,不含使用心得(拍完才覺得這番行為真詭異=3=)

基本上規格和一般航空相同,並未使用特殊的樂桃配色(咦?)


面對馬桶,右側便是沖水鈕。



洗手臺和紙巾,馬桶旁則另有捲筒衛生紙。



馬桶上方的嬰兒整備區亦未省略(廢話!!!)


最後在此稍稍提及以Peach樂桃為例,廉價航空與一般航空的差異及心得評價吧!

事實上就舒適度來說樂桃是一定不蘇胡的,以擠巴士的立場為出發、座椅調整極微下,長得大隻一點的旅客還是多花點錢比較實在。此外也不用期待穿得美美時尚的空姐做出貼心又很志玲姊姊的舉動或服務(這哪招!?)但個人認為或許因為是日系廉價航空的緣故,服務依然得體,雖然班機座艙差強人意,但至少形象依然不錯。

然而就購買廉價航空機票來說,因時段的緣故機票價格有時會不亞於一般航空公司,有時甚至更貴了些,加上某些地區的班次常少得可憐,時段不是太早就是連晚班都沒有,甚至可能會演變成「去得太晚、回來太早」的窘境。所以規劃上若因想省錢而搭乘廉價航空,建議可搭配其他廉價機票,畢竟廉價航空比較不會像一般航空那樣來回便宜、單程卻貴得要死。

若以訂票快速、臨時起意,樂桃的網站和介面操作確實便利,隨性旅遊願意忍一忍的話,樂桃航空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旅遊行前規劃長達近半年、並得飛兩、三小時以上,那建議多花點心思找找一般航空,畢竟出來玩還是要開心舒適的啦XD

所以可接受的話就請登上粉紅樂桃、飛上青天吧!既然空少看過了,當然少不了......

...

...

...


真的是樂桃空姐唷!!!認真的櫻花妹最美麗了!!!!!


這位怎麼有種阿信的味道啊(揍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