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募資】窗花手機殼,讓iPhone綻放過往的溫度

即將跳轉-SanjiNoir-黑侍樂讀-升級版網站,享受閱讀新體驗!






就手機殼來說,握在手心時能否有多點感受?這不只來自於材質上的變化,更是溫度上,以及......對家的感受。

以萱數位是這麼認為的。

創作 iPhone窗花手機殼的以萱數位團隊藉著過去學生時代,將曾參與八八風災的廢棄漂流木利用為發想,試著為木材賦與新生,在積木/傢俱、童年/壯年的二元對立中,打造出另一種年齡層能接受的產物~簡約卻又不失質感的 iPhone窗花手機殼就此誕生了。



從設計上可明顯看出,這款窗花手機殼是由全原木切割製作,透過精油精密的雷射雕刻,為 iPhone(沒錯,只有做 iPhone版本)量身打造~後頭的蘋果咬一口還好似透過在地傳統的窗花格凝望著,尤其是對鄉下老家的追憶,透過簡單的切型卻賦與了咱們的原生本質。也讓僅僅的玻璃與金屬多了一絲的生氣,也多了一分氣質。



窗花手機殼目前提供 iPhone5及 iPhone4/4S兩種款式,並有褐而深邃的桃花蕊木,以及黃而亮麗的楓木可做選擇,強度及紋路自是無須掛慮~且在2013年6月8日 HereO群眾集資網路平台完美募資成功,讓這樣的質感系創作得以面世XD

窗花手機殼群眾集資頁面:http://www.hereo.cc/project-main.php?pid=1

畢竟拿 iPhone的當然是每天都在使用,與其刀叉般的冰冷,還不如試試筷子般的親切^^